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拾荒男子盗窃电缆 造成公园照明系统瘫痪

  千龙网北京讯(通讯员吕高品)一名拾荒男子为卖破烂挣钱,盗窃西城区某公园电缆线50余米,造成该公园夜间照明系统瘫痪,经济损失4000余元,而该男子却仅卖得10块钱。近日,该男子被批准逮捕。

  今年18岁的李某小学尚未毕业便辍学务农,为了赚钱,2006年9月他来到北京打工,由于没有文化又怕吃苦,李某没有找到自己满意的工作,于是就在街边捡破烂卖钱维持生活。

12月12日下午,当李某无意间来到西城区鼓楼某公园附近闲逛,发现公园外墙边有一长排电缆线,线上面由镀锌板保护着,李某想这些电缆线和镀锌板拿来肯定能够卖钱。接着,他就在附近买来了钳子、改锥、扳手以及编织袋、小推车等作案工具,当晚凌晨便来到该公园外墙下,趁四周无人撬下镀锌板15块,第二天李某共卖得10元钱。14日凌晨,李某再次前来作案,当他发现电缆线没有通电后,花了近2个小时时间,撬下镀锌板27块,剪断电缆线50余米。正当李某准备逃跑时,被巡逻民警当场抓获。

  经鉴定,李某共造成经济损失4000余元,该公园南门照明系统瘫痪。现李某因涉嫌盗窃罪于1月6日被批准逮捕。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特型广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公园 | 瘫痪 | 男子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