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金陵晚报

不让别人上车挨了打

  金陵晚报报道昨日下午,一名男子在乘坐公交车时,因一连数次阻止乘客上车,结果被人打了。

  昨天下午3点10分左右,在省经干院附近,一名身穿藏青色外套的中年男子站在一辆70路公交车前,阻止该车开动。

该男子满嘴是血,表示自己因为乘车被人打了,要司机交出打人者。

  据30多岁的女司机介绍,这名中年男子自从北极会堂站上车后,因为车上乘客很多,就一直站在刷卡处附近。“我让他往里面站点,后面还有空的地方,可是他就是不听,给后上车的乘客带来了不便。”

  随后该车每到一个站台,该孔姓男子就以车上很挤为由,让准备上车的乘客坐下一班车。“很多乘客都对他有意见,但看他样子好像喝了酒,就没有计较。”

  后来,当他再次阻扰一名男乘客上车时,这名乘客忍不住了,随即将孔某拽下车去,报以一顿老拳。

  一名乘客说:“我在车上看得不是很清楚,好像参与打斗的有两到三名中年男子。时间不长,人就跑掉了,就剩下这个拦车的人满嘴是血,好像有两颗门牙被打掉了。”

  吃了亏的孔某情绪激动,一气之下,他拦在车头位置,说什么也不让车开走。但司机表示那几个人早已不在车上。双方一时相持不下。

  警察随后赶到现场,将其带回附近派出所协调处理。 董红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上车 | 乘客 | 一名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