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港澳台新闻 > 华夏经纬网

曾荫权伉俪为香港07年首次筹款“百万行”开步图

(图片来源:香港文汇报)
  曾荫权进场时,与各团体代表握手和合照。(图片来源:香港大公报)

  中新网1月8日电据香港文汇报报道,香港公益金07年首个大型筹款项目—“港岛、九龙区百万行”7日在香港大球场举行开步礼,特区行政长官曾荫权伉俪亲临主持。

  据悉,这次参加“百万行”的工商机构、社区团体人士共组成150个队伍,是“百万行”举行以来最多队伍参与的一次,他们联同个人参加者共约1万3千人,一同用爱心及实际行动,为本地的儿童及青年服务踏出爱心步伐。


  典礼上,曾荫权与曾鲍笑薇在公益金执行委员会副主席孔令成,“港岛、九龙区百万行”筹划委员会主席何志佳、及赞助机构代表等人陪同下,主持剪彩仪式。仪式完毕后,曾荫权伉俪与公益金受惠机构成员、各嘉宾及步行队伍在香港警察风笛队悠扬的乐曲声中,浩浩荡荡地进行开步仪式。

  为配合“教育现在,培植未来”的理念,公益金于06/07年度,将拨款超过1千4百万元,资助21间提供“儿童及青年服务”的社会福利机构;而公益金将本年度“百万行”所筹得的善款悉数,亦将拨作发展及提升该类服务,并透过各种课余托管服务、辅导服务、户外训练、纪律训练及其它康乐活动,向儿童及青年灌输正确的人生观和公民责任。

  这次“港岛、九龙区百万行”以香港大球场为起点,途经黄泥涌道、布力径、香港仔水塘道,至香港仔郊野公园游客中心为终点,全程约10公里。参与步行队伍中,包括香港广东社团总会联同东莞同乡总会、香港佛山工商联会、裕华国货等34个社团及属会及以个人名义,近300人参与。

  广东社总主席余国春、副主席杨志红、东莞同乡总会主席王国强、会长张细等一早到达香港大球场。余国春透露,广东社总筹近20万元以支持儿童及青年服务。东莞同乡总会也组织90多名会董和会员响应这次筹款活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曾荫权 | 余国春 | 服务 | 公益金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