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沈祥福两位置要引进强力外援 高明受伤不下火线

  沈祥福在广药队执教的“处子秀”也给新进内援贾文鹏、高明、周麟带来了表演的机会。这场比赛中,贾文鹏打满全场;高明在中场休息时替换黎志星,上场75分钟;周麟在第84分钟替换冯俊彦,上场36分钟。总体而言,这3名内援表现不一,给广药队的整体战术带来了很大的变化。

  沈祥福在评价这场比赛的时候说:“这场比赛的内容比上一场丰富,有进步。”而以记者的观察看,促使比赛内容丰富的不仅仅是香港队的超水平发挥,还有3名广药队内援的表现。

  “胖后腰”表现抢眼

  贾文鹏应该说是这3名内援中表现最为出色的球员,他完成了正赛90分钟与加时赛30分钟的全部过程。首发的贾文鹏与李岩组成双后腰,他控制节奏的能力表现得不错,跑位、传球都表现出一定的功力。沈祥福在中场休息作出调整之后,中场结构也被变换,罗勇替换徐德恩,李岩从后腰位置被推上,球队阵型成为平行中场站位,贾文鹏被放在右后卫位置,首发右后卫冯俊彦则替代了徐德恩的右前卫位置。这样的变动并没有起到太好效果,沈祥福随后也有过微调,让罗勇司职右后卫,贾文鹏重新回到中场。之后沈祥福又尝试让冯俊彦回到右后卫位置,将罗勇推到右前卫。加时赛沈祥福在球队以2比4落后的时候一度让球队改打352阵型。在整个变化过程中,冯俊彦包揽了右路助攻的大量工作,而罗勇在右前卫的位置上也很出彩。但就内援本身而言,贾文鹏在球队发挥最大作用的时候,也正是他在中场后腰位置的时候。贾文鹏在赛前一直被某些记者怀疑其体力有问题(身材稍胖),但他在这场比赛的表现足以打消记者的疑虑。

  与贾文鹏的出色表现相比,周麟与高明的表现可以说是中规中矩。周麟是在冯俊彦受伤后替换上场的,他打的位置是右后卫。周麟的身体优势以及拼抢的积极性给大家带来不低的印象分,同时,丰富的经验也让周麟在后场的策动方面有一定的表现,在他伤势没有痊愈的情况下,在比赛中有这样的表现已经足够。

  高明受伤不下火线

  至于高明,是3名内援中表现最不起眼的球员,上场之后他就遭到对方多次犯规,但香港籍主裁判方有发并无作出有利于高明的判罚,这导致高明在心理上出现波动,影响了后面时段的发挥。另外,高明接手的是黎志星的前锋位置,这并非这名前卫球员的专长,加上其锋线搭档杨朋锋拿球过多,高明在前场的空间不大。不过,值得称赞的是,高明在加时赛中受伤,依然打绷带上场完成了比赛。在比赛结束后,高明被俱乐部紧急送到伊丽莎白政府医院救治,据悉他的左额裂口较大,需要在医院缝针。

  沈祥福在赛后肯定了内援的表现,尤其是表扬了贾文鹏在位置感方面的出色。同时他也表示期待内援有更好的表现,沈祥福说:“3名内援都还没有达到比赛状态,高明的身体状态一般,但是精神和斗志好。贾文鹏表现最好,位置感强。周麟上场后表现不错,但是上场时间较短。”

  这场比赛也让沈祥福坚定了在后卫与前锋位置上引进强力外援的决心。在昨天的训练中,沈祥福曾感叹一个俱乐部培养出好球员的不容易,这似乎给了广药队挂牌球员新的契机,本周一,被列入挂牌名单的戴宪荣将归队训练。

  无论是在省港杯比赛中对于广药队的认识,还是在加强球队结构问题上的想法,沈祥福在2007年的第一周都走出了不错的第一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特型广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明 | 沈祥福 | 贾文鹏 | 周麟 | 冯俊彦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