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与有妇之夫恋爱未果 痴情打工妹跳楼身亡(图)

  打工妹从5楼(画圈处)跳下时,救生气垫尚未完全打开。本报记者 孙涛 摄

  其与某厂有妇之夫恋爱,死前双方曾吵架,警方到场劝说未果

  昨日(7日),深圳宝安区沙井和一村金美威工业园内,与某厂有妇之夫恋爱的痴情打工妹孙某寻情郎未果,在警方劝说无效、救生气垫尚未打开之时,纵身跳楼,民警紧急驾警车将坠楼打工妹送往医院,终因伤势太重打工妹不治身亡。

  据目击者刘先生介绍,昨日中午11点45分左右,一名20岁左右的女子在宿舍楼5楼一间宿舍阳台上哭泣,该女子边哭边说“工业园德普特厂一主管强奸女孩子”、“再不出来就跳楼”,情况危急,有人打电话报警。


  “民警很快就赶到现场,一边劝说哭泣的女子,一边呼叫消防、急救人员到场”,据目击者王先生说,一名女清洁工心眼好,也在一旁不停劝说哭泣女子不要犯傻。不久,消防员到场,赶紧在楼下铺设救生气垫。大约中午12时15分左右,眼看着救生气垫就快要铺好时,哭泣女子突然纵身从阳台上跳下,直直坠落到靠近工业园后门的地上。民警赶紧将坠楼女子抬上警车往医院送。

  据宝安区沙井医院急诊外科医生介绍,跳楼女子姓孙,因伤势太重抢救无效身亡。记者在医院太平间外看到,没有死者的家属、工友在场。

  据金美威工业园内不愿透露姓名的员工介绍,坠楼女子孙某在宝安区西乡上班,来沙井是来找德普特电子厂一个主管的,孙某和该主管谈恋爱一年多了,不久前才知道这个主管是有妇之夫,之后,两人吵了很多次架。

  昨日,记者找到德普特厂了解情况,该厂有关人士表示,这属于私事,如有情况请向派出所询问。宝安警方有关民警介绍,昨日中午,南沙派出所接到报警电话后紧急派民警到场,民警到场了解情况后劝说孙某不要犯傻,但是,孙某在救生气垫打开前纵身跳楼,被送到医院后不治身亡。

  据民警介绍,孙某在宝安区西乡一家电子公司上班,大约一年前,孙某和德普特厂一个主管恋爱,最近,孙某发现该主管有妻子已经成家,于是两人因此吵架。昨日早晨,孙某到该主管宿舍没找到人,随后又发现该主管关了手机,遂悲痛万分跳楼自杀。目前,案件仍在进一步调查中。(记者 丰雷)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特型广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某 | 打工妹 | 金美威 | 主管 | 民警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