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各地视窗

内蒙古将对65户污染企业实施强制清洁生产

  新华网呼和浩特1月8日电(记者 张云龙)记者从内蒙古自治区经济委员会了解到,为引导企业加快实施清洁生产,内蒙古确定了65户污染物排放超标的企业,进行强制性清洁生产审核。

  清洁生产作为现代工业生产中资源消耗减量化、废弃物再利用化和无害化的污染预防生产方式,已得到世界各国的广泛重视。

据内蒙古自治区经委环资处负责人介绍,依据国家《清洁生产促进法》,内蒙古以试点为先导,以强制审核为重点,加快推进企业清洁生产。对污染物排放超过国家和地方规定标准或者总量控制标准的企业,以及使用有毒、有害物质的企业,依法强制实施清洁生产审核,监督实施清洁生产方案。

  目前,内蒙古自治区经委、环保等有关部门在全区范围内组织开展创建清洁生产先进企业、环境友好企业的活动,到2010年,内蒙古计划抓好60户具有代表性的自治区级清洁生产试点企业,推广60项先进的清洁生产技术,培训500名清洁生产审核员,实施强制性清洁生产审核企业的职工60%以上接受清洁生产的教育。

(责任编辑:王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清洁生产 | 企业 | 实施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