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犯罪210万公款自家花 合肥一担保公司原经理受审

  8日上午,合肥市房屋置业担保有限责任公司原总经理朱靖因涉嫌挪用公款200多万元,在合肥市中级法院受审。同堂受审的还有参与挪用的私营业主孙俊平。

  据检察机关指控,自2003年11月7日至2004年3月25日,被告人朱靖利用担任合肥市房屋置业担保有限责任公司总经理的职务之便,以公司拆借的名义,分3次将本公司账面上的250万元转至安徽振大投资发展有限公司账上,并明确表示此笔款项由自己支配。

随后,朱靖多次从这笔款项中支取现金,用于个人消费,包括以妻子的名义购买房产、为自己购买了一辆欧宝车。截至案发时,朱靖共支出211万余元,无法归还。

  2005年,朱靖的朋友、私营业主孙俊平急需用钱。朱靖出面以合肥市房屋置业担保公司的名义向合肥市金鸿装饰公司借款20万元供孙俊平使用,随后安排会计将担保公司公款20万元以借款名义转至合肥市金鸿装饰公司,至案发时仍未归还。

  该案没有当庭宣判。(邢讫亭、刘秀婷)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特型广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靖 | 金鸿 | 孙俊平 | 合肥 | 担保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