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重庆晚报

书市评选“十佳”-

  本报讯藏书爱好者注意了,如果你收藏的图书达1.5万册以上,并有线装书和绝版书,那么你就有机会获得由全国书市组委会为你颁发的“十佳藏书人”称号。昨日,全国书市组委会启动评写书人、编书人、售书人、读书人、评书人、藏书人“六评”活动,获得“十佳”称号的人,政府将为其颁奖立名。

  全国书市组委会有关人士介绍,凡具有重庆籍或在重庆工作的外地人,都有机会参与此次活动。

  参评具体条件是:十佳写书人,必须是作品获得国家(含外国)级奖励;十佳编书人,必须是所编图书有3种以上获得省级出版奖或两种以上获全国出版奖;十佳售书人,为国有企业中干以下一线员工,民营发行企业员工,连续从事图书发行工作5年以上,无不良记录;十佳读书人,在省级以上报刊发表15篇4万字以上的心得体会专著,其中3篇以上获省级综合性刊物等级奖,或1篇以上获中央主流媒体、全国核心期刊等级奖;十佳评书人,在省级以上媒体发表书评10篇以上;十佳藏书人,收藏图书1.5万册以上,有公证证明,所藏书籍具有较高的文学、艺术、学术价值,有线装书和绝版书。

  据悉,此次评选将通过推荐、入围、公示、群众投票和专家评审,最终确定六评十佳人选,并于今年4月25日在全国书市电视文艺晚会上授奖。市民可登录www.ssxzz.com网站了解详细信息。(记者李心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特型广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十佳 | 书市 | 全国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