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巢湖市直部门网上承诺

  本报讯(记者蔡竹青)为进一步提高机关工作效能,充分接受社会监督,树立一个作风扎实、办事公正的“阳光政府”形象,日前,巢湖市77个市直部门在市政府网站上公开承诺推进效能建设和办事时限。

  在承诺中,各部门均对廉政建设、工作效能的具体内容和办事时限作出明确规定。

物价局承诺,一般价格投诉在3日内反馈结果,重大复杂事项7~15日内反馈办理结果。劳动部门承诺,办理职工退休、基本养老金核定审批等手续,受理后10日内办结。交通部门在承诺中公开了“十要十不准”的内容,强调加强督查,对部门内行政“不作为”或“乱作为”、办事推诿拖拉、“吃拿卡要”等现象,将追究工作人员和单位负责人的责任,视情节给予通报批评、停职直至解聘的处分。此外,各部门还承诺,窗口单位在工作中一律实行首问责任制,要求首问责任人在接待办事人时,必须主动亮明身份,做到态度热情、用语文明、服务周到。违反规定的,视情节给予处罚,并依据有关规定追究相关领导的责任。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特型广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承诺 | 办事 | 情节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