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首页 - 新闻 - 体育 - 娱乐圈 - 财经 - IT - 汽车 - 房产 - 女人 - TV - ChinaRen - 邮件 - 视频 - 博客 - BBS - 搜狗 
视觉联盟首页
重庆时报 东方早报 华商报 竞报 京华时报 南方都市报 新京报 春城晚报 重庆商报 华商晨报 三湘都市报 现代快报 新文化报 潇湘晨报
视觉联盟首页
“的哥”娶亲 出租车队迎新娘
 时间:2007年01月09日07:11 【来源:华商网-华商报  我来说两句 
“的哥”娶亲 出租车队迎新娘

“的哥”邢巍的婚庆仪式好热闹 记者 赵彬 摄

“的哥”娶亲 出租车队迎新娘

出租车组成的迎亲队伍成了西安街头引人注目的风景 记者 赵彬 摄

  “的哥”娶亲 出租车队迎新娘

  2007年1月7日20辆出租车组成的迎亲队伍成西安街头一道美丽风景

  本报讯(记者 杨明)1月7日是西安“的哥”邢巍的大喜之日,他所属的出租车公司的20名出租车司机自发组织起来,开着出租车来迎接新娘。这一特殊的迎亲形式引起了很多人对这对新人婚事的关注。

  上午10时,20辆出租车早早来到自强西路十字路口准备迎接新娘,每辆车车身上都贴上了红花和喜字,头车是陕AT6071,车内收拾得干干净净。车主郭师傅说,他早上6点多就起床了,为的就是博个好彩头。随后,穿戴一新的邢巍带着莲藕等物来迎娶新娘,经过了娘家人的“百般刁难”后,终于抱得美人归。坐上出租车的一刹那,新娘脸上露出了幸福的笑容,“有这么多同行为你祝贺,高兴不?”“就是,太感谢大家了……”面对提问,新郎早已激动得说不出话来。

  10时30分,迎亲车队正式出发。虽说如今婚礼形式多样,但用出租车当作婚车还是头一次,沿途所到之处引起了市民的注意。在南门城墙上,不少原本来此参观游玩的游客看到此种场面,纷纷拿出相机拍照留念。

  婚宴现场设在长安区一酒店,主持人调侃这次婚礼从头到尾都离不开出租车:2年前,邢巍是通过一位出租车司机介绍,认识了现在的新娘邢双玮。新娘羞涩地说,由于工作忙,别人交往都是在公园里花前月下,他们却只能在出租车上谈恋爱,但邢巍的厚道老实很快赢得了她的芳心。

  活动的组织者、驾驶陕AU0852的洪宪法师傅说,出租车司机大都是个体经营户,因为流动性强,通常彼此间缺乏交流。这次遇到邢巍结婚的机会,他就提出了用出租车作婚车的提议,没想到立即得到了车队的同意,当时就有百辆出租车报名参加。为了不影响他们的正常经营,从中选出了20辆出租车作为婚车。不少“的哥”也表示欢迎,他们认为这次活动有助于出租车司机团结互助,展现了整个行业的精神风貌。

(责任编辑:李培苗)

 媒体精选
  图片新闻
蚂蚁成为新的时尚宠物
蚂蚁成为时尚宠物
·扮孕妇同男友抢的哥
·警逼供打残疑犯被判
·诱人的“辞典”
·桑塔纳自燃爆炸
·高三生为学业断指
·票贩警察眼下倒票
·法官脱袍斥责原告
  图片故事
"篮球女孩"的世界
"篮球女孩"的世界
·不是林肯车就不上
·娃娃鱼宾馆安家30年
·农民拍电视夸妯娌
·手拉手一起走(组图)
·职业格斗士(组图)
·天堂女儿国(组图)
  专题报道
西安动力档案
西安动力档案
·大学生体验生活15天
·全能的侦察尖兵
·说唱中寻梦的80后
·独有民族之花
·重庆百年洪灾
·闹事猴园 半喜半忧
·东方之猪麦兜
·南京遭遇大暴雨

ChinaRen - 支付中心 - 搜狐招聘 - 网站登录 - 客服中心 - 设置首页 - 广告服务 - 联系方式 - 保护隐私权 - About SOHU - 公司介绍
Copyright © 2008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