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吉商创富榜” 暨吉商十佳最受尊敬企业公民行为评选 > 吉商消息

“企业公民行为”邀您提名

  进入21世纪,新浙商、新苏商、新皖商、新闽商纷纷大展身手,就在2006年即将成为历史,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运动方兴未艾之际,本报大胆地提出了“新吉商”。什么是“新吉商”,“新吉商”的精神是什么?吉商如何树立公共理念,强化社会责任?本报正会同多家权威机构的数十位权威专家,共同探讨“吉商创富榜暨吉林省十佳最受尊敬的企业公民行为”年度评选课题研究,以提升吉商核心价值的追求,为吉林企业家和企业行为树立新的标杆。

  2006年度吉林省十佳最受尊敬的企业公民评选现正式接受提名(欢迎企业自荐),自2006年12月27日至2007年1月9日,如果您的公司或您所了解的吉林企业在员工权益、消费者权益、环境保护和发展循环经济以及社会公益事业方面,做出了具有榜样意义的行为实践,欢迎您给我们提供线索。本报将跟进采写您提名的企业公民行为,并且在《东亚经贸新闻》、搜狐网、东亚网等媒体进行展播。

  电子邮箱:jscfb@126.com 报名电话:0431-88488924

  地址:长春市人民大街2598号东亚经贸新闻报社经济专刊“吉商创富榜”130051 (记者 程晓慧)

(责任编辑:杨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商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