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今年将增加住宅土地供应 市国土局:供应量比去年多

  信报讯(记者蔡雪婧)今年的土地供应计划正在编制中,预计今年住宅土地的供应量会比去年多。这是市国土局曾赞荣副局长透露的消息。

  昨日,市国土局召开首批土地一级开发项目招标结果发布会。会上,市国土局公布,北京天泰兴业置业发展有限公司和北京世纪龙泉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为北京首批土地一级开发项目招投标项目的优胜者,它们分别中标了北京市石景山区南宫住宅小区土地一级开发项目和北京市门头沟新城城子地区21-28号用地一级开发项目。

市国土局曾赞荣副局长还在会上透露,今年的土地供应计划正在编制中,预计今年住宅土地的供应量会比去年多。

  为了规范土地一级开发行为,北京市率先在全国尝试引用市场机制、采用公开招投标的方式选择土地一级开发实施主体。首批选择了北京市石景山区南宫住宅小区土地一级开发项目、北京市门头沟新城城子地区21-28号用地一级开发项目、顺义区前进村改造一期和二期土地一级开发项目、海淀区大西山风景旅游区西埠头土地一级开发项目。去年12月28日已经完成了石景山区南宫住宅小区和门头沟新城城子地区21-28号用地两个项目的招标、评标工作,另外两个项目已开始发招标公告,将于本月内完成投标和评标。

  另外,目前已有40余个项目约860公顷土地通过了政府储备土地和入市交易土地联席会的审议,土地一级开发实施方案也已按程序审核完成,正在编制招标方案,将于2007年陆续开展土地一级开发项目招标工作。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曾赞荣 | 土地 | 国土局 | 28号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