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歹徒连续两日袭击路人头部

  1月8日凌晨3时多,广东惠州市惠阳区医院发生枪击杀人案,一名前来处理车祸的男子被追赶而至的五六名男子持枪射中心脏,当场死亡。

  据现场目击者称,事发时间为8日凌晨3时05分。当时,惠阳区医院急诊室医生刚刚处理完一车祸受伤者的伤口,送伤者前来医院的三四个人陪伤者走出急诊室后,刚到医院大楼前院,突然从门外驶入一辆面包车,车上下来五六名男子,持枪指着送伤者前来的几人,叫他们不要动,然后一人拿枪对着几人中一个叫“强哥”的男子,那“强哥”转身就往大楼内跑,拿枪者于是开了一枪,子弹击中“强哥”胸背部位后再穿过候诊大厅窗上的玻璃射入大厅。

然后那五六个人立即上车迅速逃走了。现场众人马上将“强哥”送进医院抢救,但经急诊室的医生诊断,那一枪击中“强哥”背部后射中心脏,“强哥”当场死亡。据《广州日报》

  男子

  医院内遭枪杀

  连续两日,深圳布心路洪湖立交桥附近路段,一名女工和一名年仅11岁的少女先后被歹徒扑头,少女重伤有生命危险。8日记者从警方获悉,凶案为同一歹徒所为,歹徒已被罗湖警方抓获。但遇袭女童重伤身亡。

  2日早上7时多,在布心路一印刷厂上班的年轻女工钟小姐在上班途中,途经布心路洪湖立交桥附近路段时,一男子从背后砸打其头部,致其受伤住院。

  3日早上7时许,11岁小学生谭欣出门上学,同样在洪湖立交桥附近路段被人从背后用硬物严重砸伤头部,送到深圳人民医院紧急抢救。6日晚,谭欣宣告不治身亡。

  “女儿好端端地就这样没了,太痛心了,我们到现在都没办法接受。”谭欣的父亲谭红波和妻子伤痛欲绝。

  8日,记者再次来到事发地点———洪湖立交桥附近“奔宝电动车商行”门口,因为该路段施工,旁边立起一排1人多高的铁皮栅栏,商铺台阶下仅留两三米的人行通道。几位商铺伙计说,栅栏立起约一个月,少有人走,商铺一般上午9时许才开门,如果是9时前或晚上发生凶案,基本没人会注意。

  记者8日多方获悉,连环案件发生后,罗湖辖区警方高度重视,在谭欣遭扑头案发10多个小时内,将一名疑凶抓获。经伤者钟小姐和多名目击者证实,并在其他证据佐证下,警方确认此疑凶即为连续伤害女工和少女的犯罪嫌疑人。经初步取证调查,该嫌疑人可能患有精神疾病,警方已请医院为其做精神病鉴定,目前结果尚未出来,此案正在进一步处理中。据《南方都市报》

  一名11岁少女不幸身亡,疑凶可能患有精神疾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谭欣 | 8日 | 11岁 | 警方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