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阳光女孩李樱樱感动鹏城(图)

  阳光女孩李樱樱感动鹏城

  市领导强调,大张旗鼓宣传李樱樱爱心事迹,大力弘扬深圳城市精神与品格

  “李樱樱入选感动中国候选人榜”追踪报道

  深圳商报记者李红万红金管亚东

  本报讯深圳赴湖南山区支教老师李樱樱入选感动中国候选人榜,在深圳产生强烈反响。昨天,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王京生强调指出,深圳支教老师李樱樱入选感动中国候选人榜,这是数百万深圳人引以为骄傲的一件好事。全市新闻单位要大张旗鼓地深入宣传报道李樱樱的爱心事迹,大力弘扬深圳以奉献为荣的城市精神与品格,并号召全市干部群众向李樱樱学习,支持李樱樱参选2006年度感动中国人物。

  王京生说,他看了这几天深圳商报关于李樱樱的报道,感觉“这个爱心人物抓得很好”。
李樱樱参选感动中国人物,她代表着深圳这座城市。王京生强调指出,深圳报业集团和广电集团要将李樱樱作为关爱行动的一个典型爱心人物,广泛宣传报道她的爱心事迹,形成宣传声势。同时,市文明办要组织发动全市各区、街道,号召广大深圳市民学习李樱樱的奉献精神,并支持李樱樱参选。

  据了解,李樱樱入选感动中国候选人榜,在我市各界反响热烈。深圳关爱办专门将李樱樱参选2006年度感动中国人物的消息以及本报在深圳关爱网上发布。宝安区团委和区教育局团委在全区中学大力宣传李樱樱以奉献为荣的精神,发动团员青年学习李樱樱,支持李樱樱参选。该区义工联网站将李樱樱的爱心事迹上网发布,广为宣传。福田区团委书记董秀告诉记者,该区团委也将在全区800多个团支部、4万多名团员中开展向李樱樱学习的教育活动,全力支持李樱樱参选。

  李樱樱所在的深圳宝安中国旅行社已于日前发出倡议书,呼吁深圳旅游界的同行们向李樱樱学习,立足岗位,为社会、为游客奉献爱心,努力提升旅游服务质量,以实际行动学习李樱樱大山深处奉献青春、撒播爱心的精神。

  许多市民也表达了对李樱樱参选感动中国人物的全力支持。家住莲花北住宅区的王小姐说,年仅24岁的阳光女孩李樱樱参加深圳“募师支教”行动,自愿到偏远贫困山区支教,她的爱心举动充分展示了当代年轻人不畏艰难、挑战自我、乐于奉献的精神风尚。“李樱樱敢于吃苦、甘于奉献,她的爱心、执着和坚强深深地感动了我!”

  评选《感动中国》人物请上央视国际投票

  “感动中国”年度人物评选网上投票日前启动。读者可登录央视国际(www.cctv.com),为自己支持的“感动中国”年度人物候选人投上支持的一票。

  据了解,“感动中国”2006年度人物正式候选人共147名。网上评选“感动中国”年度人物的具体投票方式为:先登录央视国际,然后点击首页的“感动中国”栏目,再在年度人物候选人榜中按照提示进行网上投票。评选最终结果预计春节前在中央电视台发布。

  图为李樱樱在家访途中。深圳商报记者陈锡明摄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樱樱 | 王京生 | 感动中国 | 深圳 | 爱心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