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南京日报

汽车大盗4个月窃得15辆“桑塔纳”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 徐涛 通讯员 鼓公)昨天上午,鼓楼警方查办两个多月的系列盗车案最后一辆赃车从安徽运回南京。盗车者随身携带十几把钥匙投锁,在4个月时间里疯狂盗窃15辆桑塔纳轿车。目前,该团伙主要成员徐某等4人已被批捕。

  去年7月以来,鼓楼警方就不断接到汽车被盗报警。奇怪的是,这些被盗车大多是“桑塔纳”,案发时间都在半夜。从案发地点和时间分析,警方认为可能是同一人所为。

  当年10月24日,警方在浦口区浦珠路对往来车辆例行检查时,拦下一辆牌号为苏B开头的“桑塔纳”。经过比对,这辆车正是一个月前在鼓楼区仙霞路被盗的。据驾驶员称,这辆车是他以1.1万元的价格买的。4天后,卖车人王某被警方抓获。

  据王某交代,他只负责收车,那辆轿车是他从玄武区半山园一个徐姓男子手中花3000元买来的,该男子平时驾驶一辆白色伊兰特轿车。

  警方分析认为,徐某背后可能还有一个销赃团伙。去年11月25日凌晨,徐某再次出门,4点多钟才返回家中。当天,珠江路和天目路又发生两起桑塔纳轿车被盗案。警方决定收网。

  据徐某供述,警方先后抓获另外6名销赃人员。经审查,徐某交代自去年7月至11月,先后盗窃桑塔纳轿车15辆。他偷车并没有多少“技术含量”,只是随身携带十几把钥匙,采用随机投锁方式盗车。盗来汽车后,他大多以3000元至8000元的低价卖给开汽修店的亲戚,后者再以万元左右的价格销赃。

  根据这伙人的交代,警方先后奔赴安徽、山东、河北等地追赃。截至昨天,最后一辆赃车已从安徽追回。警方建议车主尽快给车辆加装防盗报警器和方向盘锁,并停放在有人看管的停车场内,以确保车辆安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徐某 | 桑塔纳 | 警方 | 轿车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