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际新闻 > 国际要闻 > 时事快报

美国众议院通过反恐立法 为新国会首部重要法案

  中新网华盛顿1月9日电 美国国会众议院9日以299票对128票的表决结果通过了一项反恐怖主义立法。这是民主党控制的美国新一届国会通过的首部重要立法。

  据报道,新通过的法案中的相关措施是建立在911报告基础上的。
法案中包括对驶往美国的客轮和飞往美国的客机上的货物进行必要的检查。

  众议院议长佩洛西宣布了新法案的通过。她是美国历史上首位女议长。众院多数党领袖,民主党人怀勒在表决后称,美国国会议员最重要的任务是保护美国人民,维护国家安全。

  一些共和党议员对该法案的通过进行了猛烈的抨击。共和党议员罗格斯称,民主党人目的是要推行一项野心勃勃的反恐计划,但结果会白白浪费数十亿美金,反恐效果也会适得其反。布什政府也发表书面声明对该法表示反对,但声明中没有表示总统会对该法使用否决权。据悉,该法送至白宫前还要经参议院表决通过。

  另悉,民主党人控制的国会将继续牵制布什总统的人事任命。布什新近任命的4名巡回法庭法官将很有可能都不会得到参议院批准。

(责任编辑:黄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美国众议院 | 反恐立法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