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法制纵横

小伙残杀女友抛尸被发现 曾当街长跪1小时求爱

  “下跪求爱”小伙残杀女友 抛尸被出租司机发现

  21岁的吴心和19岁的小丽是一对相恋了两年多的恋人,去年11月25日,吴心因为担心被小丽甩了,在烟台一家大商场台阶上,痴情长跪了一个多小时。然而时隔一个月,吴心竟然将女友杀死在旅馆里,1月9日,吴心被烟台市芝罘区检察院批准逮捕。

  英雄救美成恋人

  1月8日,记者在烟台看守所见到了面容憔悴的吴心,吴心说,他现在在牢里几乎每天晚上都梦见小丽,每回都会惊出一身冷汗,但说什么都已经晚了。2003年,吴心从蓬莱老家来到烟台,初中没毕业,也没有什么技能,这个农村小伙儿找工作屡屡碰壁,居无定所再加上饥一顿饱一顿的,他只能在烟台大学附近的一个小市场里帮着卖小商品。

  2004年5月1日是吴心难忘的一天,“那天晚上,我听到出租屋外传来激烈的争吵声,出门一看,一个男人正在殴打一个女孩子,我二话没说,拿起棍子就将那男子打跑了,并将女孩子送到医院,她就是小丽。”小丽抽泣着说,打她的人是她的男朋友。在去医院的路上,小丽告诉他自己也是一个人从乡下出来打工,到现在还没有正式的工作。也许是同病相怜,吴心心里产生了一种莫名其妙的感情,他们互相留下了联系方式。

  几天之后,吴心突然接到了小丽打来的电话,她说,男友纠集了几个人将她绑架了,非逼着让她交代吴心住在哪里,否则就要伤害她。她央求吴心赶快想办法来救她。听到这话,吴心不敢只身去救小丽,他赶紧向当地警方报了警,当警方将小丽营救出来后,喜极而泣的小丽抱着吴心失声痛哭,她告诉吴心:“再也不想离开你了。”

  女朋友提出分手

  吴心说,他们两个平时都好玩,只要有点钱,就下馆子泡网吧,小丽根本不想找工作,结交的朋友很杂很多,她的脾气也时好时坏的,有时候耍个小性子,不管在什么场合就甩脸子看。不过只要事后吴心请她吃饭买衣服,好好哄哄,她的态度就会一百八十度转弯儿,这让吴心第一次感受到感情带来的凉热刺激,有时像火有时像冰。

  为了哄小丽,吴心将自己心爱的手机都送给了她。2006年,为了应付手头拮据,吴心决定到渔船上出海去打工。这一走四个多月,等他回来时,却发现送给小丽的手机怎么也打不通,好不容易通了,对方却是个男的接电话,他反问吴心是谁?吴心说是小丽的男朋友,对方却冷笑说:“你是她的男朋友,那我是谁?”这让吴心产生不祥的预感。总算找到了小丽,没等吴心说这事,小丽就发起火来,她说:“你有没有点男人的气概啊,和你开个玩笑都不成啊?你要不信任我,我们各走各的。”

  小丽对吴心的态度越来越冷淡,吴心决定调查一下她是不是真有新男友了。“有一次我偷看了她的聊天记录,发现她正和别人说些热辣辣的话儿。”吴心说,找到这样的“证据”,吴心对小丽大吼大叫,小丽也不示弱,最后还撂下一句让吴心心碎的话:“分手吧!”

  当街跪求女友原谅

  愤怒的吴心静下心来一想,为何出海这四个月,小丽对他前后的态度如此两重天?他总结的原因是长时间不在小丽跟前陪着,感情疏远了。于是,吴心开始想尽一切办法哄小丽,然而,这一招儿却不见效果。反而又遭小丽的嘲笑,尤其是听到小丽冷冰冰地说他没男人味儿时,他的自尊心受到了伤害。这让吴心很烦闷,他平时就好借酒浇愁,现在更加变本加厉,醉酒之后,他就缠着小丽“谈话”,小丽对吴心越来越失望,后来干脆躲着吴心。

  2006年11月25日傍晚,吴心得知小丽在烟台一家商场购物,在众目睽睽之下,他“扑通”跪倒在商场的台阶前,在场的众人都被这场面惊呆了,纷纷围观,结果堵塞了交通,警方也赶到了现场,可是无论民警和群众如何劝,吴心就是要坚持等到小丽说句原谅他的话,他才肯站起来。就这样,吴心在众人的嬉笑怒骂之下,在大庭广众之下整整跪了一个多小时,直到警方要强行将他带走时,小丽才极不情愿地出面为他解了围。

  “下跪事件给你以后的生活带来压力了吗?”记者问吴心,“有,许多人都笑话我。”“后悔吗?”“不!因为我爱她。”吴心说。

  抛尸被出租司机发现

  吴心提起下跪后的一个月所发生的事,心情很沉重,“下跪并没有挽回小丽的心,反而让我们之间的关系恶化了。”吴心说,从这件事上验证,小丽是铁了心想和他分手,在感情上“透支”了两年的吴心感到很不甘心,“我就是想缠着她,不让她和别人好。”吴心说。

  由于小丽始终不愿意和他见面,2006年12月25日中午,寂寞难耐的吴心终于想出一个办法,以当天交房租为由将小丽骗回了他们同居的小旅馆。匆匆赶来的小丽发现上当后,没好气地要离开。“你好不容易回来了,不要走,陪陪我吧。”不料,小丽却坚决不肯。“你能和别的男人在一起,为什么不能和我在一起?”吴心已经红了眼珠。“因为你不够男人。”小丽也迸出一句。这一下刺痛了吴心,他狠狠掐住了小丽的脖子,当他发现小丽嘴里吐血后,已经晚了,做了几次人工呼吸也无济于事。

  26日,他去烟台一个旧货市场买回一个大木箱,将尸体置于箱内,又用钉子封死了箱盖,准备将尸体转移,不料被出租司机识破,遂弃尸而逃。

  烟台市芝罘区公安分局当天接到出租司机报警后,经过排查,确定犯罪嫌疑人吴心即将潜逃回蓬莱大辛店镇的家中。经过一夜守候,将吴心抓获归案。吴心对杀害小丽的事实供认不讳。(张坚栋 通讯员 路明 张岩)

(责任编辑:王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心 | 抛尸 | 杀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