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上海新闻 > 上海青年报

杨浦区阳光社区青少年事务中心创新举 社工推荐青少年参加HIP-HOP俱乐部

  本报讯(记者刘晶晶)下周四,“上海HIP-HOP俱乐部”将举行启动仪式,与普通的俱乐部不同,报名参加它的HIP-HOP舞蹈培训有一项特殊的要求——必须要有社工推荐。为青少年专门建立专业的街舞培训机构,这么“前卫”的青少年社工服务方式在全国也属首次。

  俱乐部所开的舞蹈培训班,招生工作全交给了阳光中心的社工,填报名表时必须写好联系的社工是谁,要有社工的推荐,没有联系社工的推荐一律不收。“这就可以让青少年主动靠近社工,也能让我们的社工们对社区青少年的情况掌握得更牢,对于其他工作的跟进也能促进。”孙永祥说。

  “十几岁的孩子天生好动、好玩,又喜欢追求流行,乐于展示自己,HIP-HOP是现在在年轻人当中的一种流行文化,为什么我们不能给他们搭建一个正式的平台呢?”俱乐部所属的杨浦区阳光社区青少年事务中心主任孙永祥表示,建立HIP-HOP俱乐部是为了吸引青少年培养合适的兴趣爱好,也给他们一个玩的地方。

  “有了自己感兴趣的东西、有了与同伴玩耍的地方,这些孩子就不会想去网吧、泡舞厅。”孙永祥主任说。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永祥 | 社工 | 青少年 | 俱乐部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