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基地”高级成员毙命索马里(图)

  今后,有恶意拖欠租金、甚至将租来的汽车擅自抵押等不良租车记录者将很难再租到车了。

  记者昨日获悉,一个由厦门汽车租赁行业发起建立的“信息共享平台”日前研发完成,并进入前期试行。

  据该平台的开发者——厦门拓润计算机软件开发有限公司介绍,如果此前租车人有不良租车记录,将被该平台自动列入“黑名单”,在租车人下次租车时自动提示该不良记录。

  该公司陈经理称,目前全市已有超过30家公司加入该信息管理平台,公司还将向全市甚至整个闽南推广该平台,形成一个跨区域的汽车租赁信用管理系统,并实施信息共享。


  据了解,目前,在厦经工商注册从事汽车出租的公司有130多家,实际从事汽车出租的企业约有六七十家,共1000多部车,“整个汽车租赁行业,没有成立一个协会来监督和规范,厦门每年被骗车辆至少30台以上,造成租车公司损失惨重”。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租车 | 平台 | 汽车租赁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