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海螺集团列国家重点支持水泥企业第一位

  国家发改委等部门日前公布国家重点支持的60户水泥企业名单,我省海螺集团列在第一位,这些企业将在今后的重组兼并、信贷投放等方面获得国家的重点支持。

  据来自省经委建材协会的消息,业界期待已久的水泥业“国家队”名单日前终见分晓,国家发改委、国土资源部和中国人民银行联合公布60户国家重点支持的水泥工业结构调整大型企业(集团)名单。

其中,12户为全国性重点企业,48户为区域性重点企业。在全国性重点企业中,我省海螺集团排在首位,成为我国水泥业国家队的“领衔主演”;在48户区域性重点企业中,铜陵上峰水泥股份公司名列其中。

  根据国家发改委等部门的消息,列入重点支持的这些水泥企业,在开展项目投资、重组兼并等工作中,有关方面应在项目核准、土地审批、信贷投放等方面予以优先支持。资料显示,截至2005年底,国内水泥企业已达5000多家,过度竞争导致水泥的价格上不去。而从政策趋势来看,这些重点支持企业由于受到政策优待,将引发一场行业并购热潮。(周祥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水泥 | 企业 | 重点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