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杭金衢昨晚恢复通车

  本报讯1月8日晚,杭金衢高速杭州方向6公里处,一辆中型货车陷进坑洞(详见本报9日、10日)。这两天,杭金衢高速承受了极大的交通压力,有关方面也24小时不间断地对路面进行抢修。

  昨晚10时30分左右,记者从杭州高速交警处了解到,杭金衢高速公路终于恢复正常通行。

  此前,我们曾跟踪报道过漏水点位于高速公路下方,一时很难找到,而直径2.4米的自来水管也要几天左右时间才能抢修完毕,怎么会提前修好了呢?

  “高速公路每天的车流都在好几万,这一塌陷,对沿线其他几条高速公路压力都很大,尤其是绕城高速更是超负荷运转,白天堵车都很厉害,怎么样尽快恢复通行,我们好几个部门一直在日夜商讨。”高速交警告诉记者。

  同时,萧山水务集团负责人表示,自来水管穿过高速公路,不是掘开高速路面再埋水管,而是采用“顶管技术”,这种技术不用剖开路面,只要在高速路基两边挖开口子,用顶管掘进机在路基下方深处挖出孔道后,再把管道顶进去,这也在一定程度上为自来水管单独抢修赢得了机会。

  也就是说,有关部门可以一边寻找漏水点,一边对路面进行施工,两者同时进行,争取早些恢复通车。

  “从上午开始,自来水公司就派出工作人员寻找漏水点,并对破裂水管进行修复,其他施工单位则一边清理碎土等垃圾,一边对高速公路塌陷路段进行回填,铺设沥青路面,好几个部门都全线压上,争分夺秒地抢工期。”

  截至昨晚10时许,沥青已铺设完毕,路面已基本冷却。

  随着最后一辆压路机开出施工路面,高速公路恢复双向正常通车,此前的交通管制也随即取消,交通流量很快恢复正常。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速公路 | 高速 | 水管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