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社会要闻 > 世态万象

痴情男子乘飞机到重庆寻妻 一夜走访200多个店

  痴情男打飞的来渝寻妻

  一夜走访了200多个店

  在寻妻过程,热心居民纷纷向他伸出援手,还有一位好心的哥免费载他寻了一整晚

  因赌气妻子离家出走,为了挽回妻子的心,痴情丈夫从江苏打“飞的”来渝寻妻。

昨天,记者在渝中区兴隆横街社区见到了江苏来渝的冷志慧,面带倦容的他说起妻子仍然泪如雨下。

  夫妻闹纠纷 妻子赌气来重庆

  冷志慧和妻子陈海华是南京市江宁区人,结婚已经6年多,有一个6岁的儿子。1月6日那天,冷志慧和妻子陈海华为一点小事拌了嘴,几轮争吵之后,陈海华转身便走了,当时冷志慧也没有对妻子进行阻拦。晚上他回家时,发现桌子上有一张妻子的留言条:“我走了,你不用找我……”

  得知妻子离家出走后,他随即到亲戚朋友家中寻找,但始终没有妻子的消息。第二天,他又去了当地的汽车站、火车站和飞机场查询,最后才查出妻子已于6日坐飞机到了重庆。

  打飞的来渝 痴心男子千里寻妻

  “现在骗子多,万一碰上了坏人,她怎么去应付啊?”得到这一消息后,冷志慧开始为妻子的安全担心。

  冷志慧把孩子交给母亲后,于1月8日和岳父坐上到重庆的飞机。当晚7点过,他们到达了重庆,从飞机场“打的”到了上清寺后,冷志慧顾不上路途疲惫,踏上了寻妻之路。

  冷志慧拿着妻子的照片,走进了上清寺的一家又一家家网吧,一边从那些正在上网的人群中搜寻妻子的身影,一边向众网友询问,希望能从中得到一丝的线索。同时,冷志慧把自己的电话留给每一个网吧的老板,希望他们在有线索时能即时通知他。

  感动众人 好心的哥免费载他

  上清寺一带的网吧被冷志慧问了个遍,但仍然没有妻子的消息。接下来,冷志慧拖着疲惫的身子又去了宾馆、酒店等一些妻子可能去的地方询问。此后,冷志慧在中山宾馆得到的一个消息令他振奋的消息,一位前台服务员在看了陈海华的照片后称,陈海华很像两天前来住过的一个客人,不过,当天早上就退房走了。

  虽然与妻子擦肩而过,但这已增强了冷志慧他的信心,“在寻找妻子的过程,有很热心人帮助过我,特别是一位好心的司机”。次日凌晨1点多的时候,他实在走不动了,他拦下一辆停在路边的出租车。得知冷志慧是为了寻妻而从专程从江苏来重庆时,这名的哥当即表示免费带他去找。车子缓慢地行驶在渝中区的各条街道,只要看见网吧、宾馆、或夜饮食摊点,司机都会停下来陪着冷志慧一起前去询问,收集信息。到了凌晨6点多,陪同冷志慧寻找了一夜的出租车司机才离开,“他坚持不收费,称自己是‘爱心车队’44号。”

  悬赏寻妻 只盼妻子早日回家

  “海华,你在哪儿,儿子想你,我也想你……”冷志慧流着告诉记者,妻子离家出走的这段时间,儿子天天哭着向他要妈妈,就连他到了重庆,儿子的电话也追了过来。冷志慧说,在他寻妻的过程中,有好多热心人士对他伸出了援手,特别是一些背街小巷的社区居民,因为担心他找不到附近的网吧、旅馆,还专门带着他一家一家去找。冷志慧希望妻子看到重青报的报道后,立即与他联系。同时,他也希望有知道妻子下落的好心市民给他提供线索,他将拿出1000元至5000元作为报酬。

  实习生 刘红霞 重青报记者 陈维刚/文 贺终荣/图

(责任编辑:王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冷志慧 | 陈海华 | 寻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