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华商报

两公交斗气 乘客怨对方司机

  本报讯(记者 何杰)早晨上班高峰时间,两辆公交车在行车过程中“发生矛盾”,司机你追我赶地相互斗气,直到两辆车“蹭”在一起,之后两名司机停了车,撇下乘客相互争吵。而两辆车上的乘客一边催自己车上的司机赶快出发,一边指责另一司机做法不对。

  昨日上午8时许,在西安市丰禾路火车西站至玉祥门段,18路和501路两辆公交车相互超车,时不时还来个急刹车,整得满车乘客不停摇晃。

  两辆车由北向南走到玉祥门盘道北口时,终于“蹭”在一起,18路公交车女司机干脆将车上的乘客撇下,站在501路小公交车前,不许小公交再走,而小公交车司机也是一副“看谁耗得过谁”的架势,坐在驾驶座上一言不发。两辆公交车“霸占”了两个车道,后面的车流不得不从另外一个车道通行。

  见此情景,两辆车上着急上班的部分乘客走下车,一边劝“自己车”的司机不要再计较了,“大家都着急上班,等着呢!”一边指责另一辆车上的司机“不会开车”。501路车上下来一名戴眼镜的男乘客冲到18路公交司机旁说:“你的车压着别人不让走,还有理了?”而从18路车上下来的一名老者则对501路司机说:“开车怎么能这样霸道呢?”

  18路公交车司机说:“在西站(公交车站)时,他横在我前面,抢着进站,你要进站也要等我出站呀!现在刚走到这里,小公交又把我的右后视镜挂住了。”而501路公交车司机则说:“自出了西站,她就压着我走,从左边超不过去,从右边也超不过去,刚超过她,她的方向盘就往右‘甩’了一把,蹭在了一起。”

  据了解,两辆公交车发生矛盾的起因是,501路没有等到18路出站,就横在18路前抢着进站,出站后18路压着501路行驶,既而引发“两车人”的矛盾。在路口堵了大约8分钟后,两司机被“自家人”劝开,上车后继续行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司机 | 乘客 | 公交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