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桂林企业获得殊荣 11家企业获广西技术改造奖

  本报讯(记者沈青)2006年是“十一五”工业开局的第一年,我市工业整体推进工作和企业技术进步工作都得到了较快发展。日前,从自治区工业主管部门传来喜讯,我市11家企业获得2006年度广西企业技术改造优胜奖,获奖企业为历年最多。

  据了解,这是自治区首次在全区工业企业中评选企业技术改造推进优胜奖,来自全区各地的100家企业获奖。其中,我市11家企业榜上有名,分别是桂林天和药业股份有限公司、桂林长海发展有限公司、桂林国际电线电缆集团有限公司、燕京啤酒(桂林漓泉)股份有限公司、桂林南药股份有限公司、桂林莱茵生物制品有限公司、桂林福达集团有限公司、桂林广陆数字测控有限公司、桂林银海纺织集团公司、桂林机床股份有限公司、桂林三金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等11家企业,我市获奖企业总数排在南宁和柳州之后,位列广西第三。这些企业实施的技术创新项目技术含量高、效益好、拉动力强,对我市2006年的工业经济发展发挥了较大促进作用。

  此外,桂林市经济委员会还因在2006年工业发展中所发挥的重要规划管理作用,同时获得广西工业增加值优胜奖和工业规划优胜奖。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桂林 | 企业 | 广西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