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隐形眼镜戴三天视网膜充血 验光师竟是营业员客串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柯锐通讯员叶逢春、陈军报道:戴上隐形眼镜不到三天,就出现视网膜充血,眼球疼痛。原来,配这副眼镜的验光师竟是营业员。

  昨日,杨先生一脸痛苦来到江夏区纸坊街工商一所投诉,称他在纸坊街一眼镜店配隐形眼镜,“验光师”验光后,简单嘱咐按说明书使用即可。

不料三天不到,杨先生的眼睛就出现红肿、疼痛。

  工商人员调查发现,这家个体眼镜经营店无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营业执照的经营范围注明的是“眼镜销售”,并无隐形眼镜经营资格。而所谓的验光师,竟然只是店内的普通营业员,不具备验光资格。

  工商执法人员当场责令店家退还杨先生钱款,并支付杨先生治疗费用,对该店违规经营行为进一步处理。

  江夏工商昨对辖区9家眼镜店突击检查发现,3家没有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其经营人员无按规定须具备的“湖北省医药企业岗位资格证”。工商提醒消费者,隐形眼镜已纳入医疗器械监管体系,消费者要注意看商家是否持有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验光师是否持有“岗位资格证”。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验光师 | 隐形眼镜 | 工商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