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南京日报

去年市政协工作呈现“四个最”

  南京日报报道(记者 吕宁丰)“去年是本届市政协以来政协作用发挥最充分的一年,也是政协履行职能成果最丰硕的一年,工作创新最富有成效的一年,加强自身建设最深入的一年。”在昨天召开的市政协十一届五次会议新闻发布会上,市政协秘书长陈五一用“四个最”概括了去年市政协工作所取得的成绩。

  去年,《中共中央关于加强人民政协工作的意见》(中央5号文件)颁布。为贯彻实施中央5号文件,市委召开贯彻落实5号文件全市政协工作座谈会,出台《中共南京市委关于进一步加强人民政协工作的实施意见》,使政协工作得到各级党委、政府支持,市政协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开展协商议政,建言献策,为促进我市经济社会又好又快发展发挥了重要作用。

  市政协将了解和反映社情民意的触角向基层延伸,先后协助有关区政协在后宰门街道、夫子庙街道和健园社区设立3个社情民意联系点;在鼓楼区6个街道设立委员信箱,广泛收集社情民意。全年共编发信息60余期,其中,市委、市政府主要领导批示的就达20人次。

  关注民生,就群众关心的热点、难点问题进行调研,履行委员职责,也是去年市政协工作的一大特点。全年,市政协对群众关心的安全生产、社区医疗卫生建设、秦淮河两岸整治及两岸文物保护、少数民族扶贫工作和云锦申遗等专题共组织40余次视察,参与市政协组织的各类活动的委员达7200人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市政协 | 工作 | 政协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