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新快报

代表委员做客新快报听“民声”

  今年广州市“两会”开幕在即,市民关心哪些热点问题?

  热线互动时间为今上午9∶30-11∶30;新快报同时开设“两会”电子邮箱纳民意

  新快报讯(记者 陈琦钿)作为一名普通百姓,您对广州的城建、房价、治安、交通、教育、卫生、文化等事关民生的方方面面,有哪些意见和建议?您最希望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们能在“两会”上,帮您反映什么“烦心事”、“头疼问题”?从今日起,本报将陆续邀请市人大代表和政协委员做客报社,接听“两会”热线电话(020-87776333、969128),欢迎读者积极建言献策。

今天上午9∶30-11∶30,接听市民来电的有:市人大代表林沛勋、冯星梅,市政协委员苗向阳、梁国雄。目前,让广州老百姓们“揪心”的事情还真不少———小到燃气初装费到底何时能真正取消?大到房价问题,去年广州房价首次上涨超过两成,高达24%,突破自2004年以来的“最高涨幅”,大批工薪阶层、新晋白领依旧圆不了自己的“住房梦”。而从2005年起,市民一直关注的交通、治安问题,至今仍然是城市聚焦的热点———地铁3号线的开通,给远途的居民带来了很大的便利,但候车时间过长,车厢拥挤等情况,成了亟待解决的难题;“禁摩”后,“双抢”案件大大降低,不过面包车抢劫犯罪现象却渐渐增多了,走在路上,大家还是“人心惶惶”……今年的广州市“两会”将于1月20日至31日举行。作为一名广州人,您觉得政府工作中哪些是重点,哪些地方需要改进,您对城市建设、教育收费、低保发放、就业问题、社会治安、医疗保障、环境卫生等方面有什么建议、意见?从今日起,将有一批代表、委员陆续做客本报,倾听、记录您的声音,并且将这些社情民意最直接最快捷地反馈到“两会”上去。除了拨打本报的“两会热线”外,您也可以将您的意见或建议,发送到本报邮箱kblh@xkb.com.cn,我们将第一时间帮您“转达”给代表、委员们。

  热线嘉宾

  冯星梅(女),市人大代表,市九三学社社员林沛勋(男),市人大代表,市九三学社副主委梁国雄(男),市政协委员,广州海事法院律师苗向阳(男),市政协委员,中华文化学院教授,著名合唱指挥家

  意见渠道

  热线电话:020-87776333、969128本报“两会”邮箱: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两会 | 广州 | 上午9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