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北京下调个体户医保缴费(图)

  北京下调个体户医保缴费

  [2007.01.10]

  2007-01-11 14:32:51

  导语新年伊始,北京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就为参保人员送上了两份大礼包,两项新措施的出台减轻了群众的就医负担。

  正文新出台的两项政策概括起来为“一轻一重”,“一轻”就是通过下调在职介人才中心存档人员的参加医疗保险缴费基数,来减轻灵活就业人员的参保缴费负担。
  北京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医保处副处长王培亮将灵活就业人员参加医疗保险的缴费基数,从目前职工平均工资的7%,下调为职工平均工资70%的7%,也就是职工平均工资4.9%。

  正文据了解,由于我市职工平均工资增长较快,灵活就业人员参加医保的缴费基数也从千元左右增长到2006年的2297元,而这部分人员有相当一部分是国有企业的下岗职工或无工作人员,因此个人缴费负担较重,此次下调了2.1个百分点,有利于提高灵活就业人员的参保积极性。


  北京市劳动和社会保障局医保处副处长王培亮“一重”是指通过将肝脏移植术后抗排异治疗和造血干细胞移植纳入报销范围,解决危重症患者的医疗费负担。

  正文据调查,肝移植手术费在20-25万元,术后第一年抗排异治疗费用约为4-5万元,维持治疗中的抗排异治疗费用为2-3万元,这对于个人和家庭来说都是较重的负担,此次将肝脏移植术后抗排异治疗和造血干细胞移植纳入医保范围,缓解了重病患者的就医压力。据介绍,这两项政策将从4月1日起实施。编辑:尹莉来源: 北京电视台财经频道我要说说 打印推荐?2000-2007,北京千龙新闻网络传播有限责任公司未经千龙新闻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培亮 | 缴费 | 医保 | 下调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