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天不亮学生上学险被汽车撞(组图)

  本报讯(记者胡铁湘)昨天,景泰小学学生来到方庄东方医院,看望慰问在交通事故中为保护学生而受重伤的协管员姚敬东。1月9日早7时左右,交通协管员姚敬东在景泰小学东门外的主路上护送学生进校园。当他手举小旗领着一年级学生过斑马线时,一辆吉普车由北向南疾驰而来。他一边大喊停车,一边用身体紧紧护住学生往前跑。但是,汽车直接撞向姚敬东,他和抱着的小学生被汽车顶出几米远。经医院诊断,学生脸部擦伤,而姚敬东则腰椎骨折。
文并摄

  J125

  编后语:别让孩子在黑暗中早行

  本报正在读者中开展学生能否“朝九晚五”的讨论,虽然此次交通事故与上学时间没有必然联系,但不少读者在讨论中表达了早起易发交通事故的担忧。读者(ljx-ifeng@sina.com)在给编辑部的邮件中说,“从学生安全角度说,也应该推迟上学时间。记得北京每年冬天都发生中学生上学路上的交通意外,仅晚报报道的,去年就有朝阳区一例,前年有海淀区一例,都是中学生一大早骑车出门,天还不亮,被机动车撞死的。建议政府立法定规,教委对各区、区教委对各校督导检查,必须将此作为评定各区及学校规范办学的重要标准,而且不能搞毕业班例外。”

  本报学生上学能否朝九晚五的讨论正在征集您的意见,参与方式:短信:移动、联通用户请发短信至01166077(免费),小灵通用户请发短信至11991077(免费),传真:85202696,邮件:wbkj@bjd.com.cn。

  J057

  字体显示:大 中 小 打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姚敬东 | 学生 | 上学 | 交通事故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