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国内要闻 > 各地视窗

重庆20余万名下岗失业和就业困难人员实现就业

  新华网重庆1月11日电(记者 张桂林)记者从重庆市劳动保障局获悉,2006年重庆市有20余万名下岗失业人员和就业困难人员实现了就业。

  据重庆市劳动保障局局长侯小川介绍,2006年重庆新增就业人员23.9万人,在劳动保障部门的指导和帮助下,16万多名下岗失业人员实现了就业、再就业,各级政府还帮助4.5万名“4050”人员等就业困难对象实现了再就业。

到2006年底,全市结存下岗失业人员数下降到18万余人,城镇登记失业率下降到4%。

  据了解,2006年重庆市进一步加大了就业再就业政策扶持力度,全市为促进下岗失业人员再就业减免税收2.3亿元,落实社会保险补贴1.43亿元,发放小额担保贷款2.6亿元。通过就业与低保制度联动,发放就业补贴964万元,帮助8000人放弃低保实现就业。同时还实施了重庆主城“充分就业社区”计划和消除三峡库区城镇移民“零就业”计划,使大批库区移民和城区困难人员实现了就业。

  侯小川表示,2007年重庆将新增城镇就业20万人,指导和帮助18万名下岗失业和就业困难人员实现再就业,城镇登记失业率将控制在4.5%以内。

(责任编辑:王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侯小川 | 就业 | 重庆 | 困难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