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广东新闻 > 新快报

(新股追踪)广博股份:主营文具定位不低

  广博股份(002103)昨天在深交所中小板上市交易。公司总股本18994万股,昨天上市交易的是其首次公开发行4800万股新股中网上定价发行的3840万股,网下配售的960万股锁定3个月;发行前老股东所持的10308.0676万股锁定3年,1942.9662万股锁定至2009年8月28日,374.5643万股锁定2年,1568.4019万股锁定1年。

  基本情况

  该股此次发行价6.60元/股,发行后每股净资产2.71元;2005年每股收益0.58元(转增股本前),按发行后股本摊薄后为0.217元,净资产收益率20.57%;2006年1-9月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每股收益0.29元,按发行后股本摊薄后为0.21元。保荐人(主承销商)为兴业证券。公司主要产品有相册、本册、彩印包装、文件夹等,在国内纸制品文具行业居于领先地位,其中相册和本册的市场占有率列国内前三甲,相册的出口位列国内第一。公司已成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文具类产品的特许生产商。

  募资投向

  高档纸制文化用品项目;基于数字印刷技术的精品图书印制项目;全球营销网络建设项目。

  上市第一天

  该股昨天上市集合竞价以11.60元开出,开盘后冲高11.98元,然后就振荡回落,跌至11.10元附近后转为横盘;尾市一度跌破横盘区域,最低下探11.01元,最后以11.15元报收,比发行价上涨68.94%,成交2002.5万股,换手仅52.15%。该股的定位已经不低,从该股的换手情况和盘中表现看,也没有大资金大举介入炒作,暂时宜保持观望。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万股 | 发行 | 锁定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