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多方蓄势,让“人文奥运”落地生根

  2007新年伊始,苏州全城热情洋溢,“三星电子杯”2006年迎奥运长跑节活动在这里圆满落幕。全球消费类电子领域领导厂商——三星电子,以独到的眼光,敏捷的行动,围绕“人文奥运”主题,为支持08北京奥运的举办,成功实施了系列迎奥运行动,推动“人文奥运”落地生根。

  积极落实,支持奥运筹备工作

  在成为“受中国人民爱戴、贡献于中国社会”的企业目标下,围绕2008年北京奥运会,三星制定了切实、充分的奥运赞助和支持计划。首先,作为国际奥委会TOP赞助商,三星电子自2002年到2007年,每年向北京奥运会青少年培养基金捐款100万元,用以支持08北京奥运。

  不仅如此,2006年8月三星成立了北京奥运办事处,在对内对外的奥运事务中起到枢纽作用:对内实现全公司范围内工作经验的共享,战略性地应对北京奥运会;对外则是在处理三星电子同奥组委、北京市政府以及社会团体等奥运相关事务中,发挥核心作用。

  三星北京奥运办事处的成立,标志着三星支持北京2008年奥运会进入了新阶段。同时,作为国际奥委会顶级合作伙伴,三星电子正在推进WirelessOlympicsworks(“奥林匹克无线信息系统”),届时,该系统将支持大批量信息处理,并通过手机、智能电话(掌上电脑)等手持设备实现所有赛事内容、成绩的全程观看。

  助力中国体育,掀“全民奥运”热潮

  人文奥运,强调“以人为本”,关注运动员的发展,并为其营造良好的比赛环境、人文环境应是重要的组成部分。

  在三星成立北京奥运办事处的同时,还与中国体操协会签约,成为中国体操队的主赞助商。根据协议,三星将在今后三年内向中国国家体操队提供全面的支持。有了强力的支持,中国体操队在世锦赛和亚运会上连创佳绩。

  一直以来,三星电子非常关注中国体育事业的发展,在世界体操锦标赛、多哈亚运会这样的国际赛事中频频赞助中国代表团。不仅如此,三星还曾与国家体育总局共同发起、设立的“三星奥运奖”,用以表彰和鼓励那些为了中国的荣誉和奥运的精神而拼搏的、值得尊敬的体育运动员和教练员。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奥运 | 三星 | 支持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