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局长绑官员儿子”调查公布

  据南方周末报道12月22日上午7时50分,河池市某局局长单伟接到一个匿名电话,“你的儿子洋洋在我们手上,想要回你的儿子,就得准备600万现金,乖乖地听我们的安排。记住,不许报警!”“12·22”绑架案成功侦破后,人们注意到环江药监分局局长覃鹏竟然是这起绑架案的成员之一。

  “我是被堂弟覃彬一步一步拖下水的。”1月9日,覃鹏在河池市看守所接受记者采访时说。覃鹏称,堂弟覃彬自2005年10月出狱后,两人经常在一起吃饭,他常劝导覃彬要“找一份工作安定下来”。覃彬谈起要搞钱的事情,听说市某局局长单伟当领导多年,可能有钱,想请覃鹏帮忙了解一些信息。覃彬还向他保证,只需要提供一些信息,绝对不让覃鹏参与其他事情,搞到钱后跟他对半分。覃鹏当即拒绝了分钱的主意,“提供信息可以,但我绝不参与分钱”。

  直到12月22日,覃彬打电话给他,覃鹏说他这才知道堂弟绑架了单伟的儿子,此时,“已经没法再全身而退了”。

  社会上一度有传言说,覃鹏为了谋一个市某局副局长的位置,曾向单伟贿赂60万元未果。覃鹏否认了这种说法。

  目前,警方公布的调查结果称,覃鹏和覃彬来往密切,都想一夜暴富,双方一拍即合,策划了对单伟的儿子绑架。对于为何选择单伟以及覃鹏与单伟之间是否有矛盾,则无涉及。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覃鹏 | 单伟 | 覃彬 | 儿子 | 局长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