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贵州都市报

家属放弃了医院继续治医护人员从死神手中“夺回”重病男婴

  金黔在线讯一名出生才几天的男婴,不幸患了败血症和肺炎。当孩子的父母放弃对孩子进行治疗并悄悄离开医院后,院方依然没有放弃对孩子的治疗,终将孩子治愈。1月8日,该小孩的父母来到医院,把已在医院治疗了14天的儿子接回了家。

孩子的父亲童先生向本报记者热线电话6774488求助,希望能借助本报向贵阳妇幼保健院表示感谢。

  据介绍,2006年12月10日,家住修文的童先生的妻子产下一男婴,一家人十分高兴。就当大家还沉浸在喜悦之中时,12月25日,童先生发现孩子持续发烧,急忙把儿子送到贵阳妇幼保健院进行检查,结果孩子患的是败血症加肺炎,且病情很严重,这一诊断结果让童贵林夫妇当场就傻了眼。在孩子入院的第四天,看见儿子的病情依旧没有好转,沉浸在悲痛中的一家人一致决定:放弃对孩子的治疗。29日那天,童先生夫妇没向院方打招呼,就悄悄离开了,把孩子留在了医院。

  据了解,29日,当院方得知童先生夫妇离开医院后,却没有因此放弃对孩子的治疗,依旧安排护士每隔两个小时就为孩子做一次全身肌肉按摩,并针对败血症和肺病进行药物治疗。31日那天,医院在对孩子的例行检查中,发现孩子的身体大为好转,当即打电话通知童先生孩子已慢慢康复,要他回医院接儿子。经院方继续治疗,到2007年1月7日,孩子已经痊愈并可以出院。1月8日,童先生一家高兴地把孩子接回了修文。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放弃 | 孩子 | 1月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