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2亿打造亚洲旗舰

  比利时珠宝品牌TESIRO通灵将亚洲旗舰落在了上海大都会的时尚坐标——淮海中路。

  新年的钟声刚过,继CK、AmarniA/X等诸多国际一线品牌之后,全球最大钻石切割贸易机构EDT旗下顶级珠宝品牌TESIRO通灵投资2亿,进驻上海第二条最繁华的商业大街淮海中路,位于淮海中路530号的1000平方米超豪华亚洲旗舰店盛大开业。

这里将成为TESIRO通灵在华全面推广比利时优质切工钻石的中心。

  如果说香榭丽舍大街孕育着巴黎的时尚灵魂,第五大道标志着纽约的最新潮流,那么淮海路这条浓缩百年文化和独特人文情怀的古老商业街,则以其中西贯穿、海纳百川的精神,成为中国大都会最具时尚感、最高雅的坐标和国际品牌长廊。

  TESIRO通灵的亚洲旗舰店位于上海淮海中路上的和合坊,这是一栋古老的三层法式洋楼,总面积1000平方米,其中1层2层为零售服务,3层用作VIP沙龙聚会。门头上TESIRO标识典雅高贵,黑底镜面墙体倒映着街上来往的香鬓云影和淮海中路欧式风格的建筑。墙上镶嵌的精致橱窗中,最新款的欧洲钻饰与灯箱上欧洲名模遥相呼应,诠释着这个欧洲珠宝品牌的奢华气息。

  “这里所展售的货品都是由我们意大利瓦伦萨珠宝设计中心的设计师们设计创作,引领着全球珠宝最新流行趋势!”TESIRO通灵全球运营总监Bernard先生说。

  “淮海中路亚洲旗舰店严格按照欧洲标准设计,不少装修材料都是直接来自比利时,投资超过2500万美元,这家店不仅是上海当地面积最大、规格最高的顶级珠宝专卖店,也是我们在中国市场拓展布局的中心。”

  Bernard先生表示,上海是代表中国奢华生活方式及魅力的时尚城市,引领着百年中国时尚风潮,亚洲旗舰落户上海,正是看重这里悠久的奢侈文化底蕴以及在中国时尚界无可取代的地位。

  据悉,TESIRO通灵位于上海南京东路的内地首家钻石文化体验店也在紧张装修中,将在近日开业,向消费者现场展示比利时550年钻石切割、打磨工艺。

  另据了解,2005年,TESIRO通灵借助母公司支持进入内地后,迅速进入北京、浙江、江苏、山东等省市,开出50多家专卖店,其中在北京,进入了当地单店销售最高的崇光百货,并即将进入当地档次最高的商场新光三越。在宁波和青岛,也都成为当地市场主导品牌。

  徐伟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亚洲 | 上海 | 通灵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