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河南报业网-大河报

肇事车二次碾压七龄童街头惨亡 司机肇事后驾车逃逸被愤怒市民拦截(图)

记者李一川实习生樊伟群文员洪波图

  昨天下午,郑州市一名7岁的小学生在过马路时,被一辆货车挂倒并碾压致死。事故发生后,货车司机驾车逃逸500多米后跳车逃窜,结果被追赶的群众和迅速赶到的民警擒获。让人异常惊讶的是,医生在检查时发现孩子胸部和头部出现两处致命伤害,而据目击群众讲,该货车肇事后出现离奇的二次碾压,造成该学童死亡。

  肇事货车逃逸被堵截

  昨天下午5时15分许,记者赶到郑州市未来路黑朱庄村口,此时被撞的小男孩已经被送往黄河中心医院。
在发生车祸的现场,记者看到路口的地面上残留着3大片血迹,交巡警一大队事故民警正在勘察现场。民警告诉记者,他们赶到现场时被撞的男孩面部朝上躺在路中间,而肇事后逃逸被堵截的货车在离现场不远处的路边停靠着。

  离肇事现场500多米的地方,记者找到车牌号为豫A85376的肇事货车。此时该货车前聚集了众多愤怒的群众,他们站在车前拦住肇事车辆,而货车车主和司机呆坐在货车驾驶室内。

  目击者罗某说,该货车在路口将小男孩碾压后并未停车而是驾车以飞快的速度向南逃窜。尾随在后的出租车以及目击的群众一边呼喊,一边追赶。“我骑着自行车速度慢追不上,看到有些人跑着追,还有出租车和面包车加快速度上前围堵肇事货车。”罗某说。等到他骑车赶上时,一白色面包车已将逃逸货车堵截。

  交巡警一大队民警马涛告诉记者,接到肇事货车向南逃窜的指令后,正在金水路和未来路固定岗值勤的他和另外一名民警当即赶往现场。到达现场时,愤怒的群众已经将肇事货车拦截,而货车司机和车主则下车逃窜。他们追出50多米后,将逃跑的两人抓回来并暂时看守在车上。

  货车二次碾压被目击

  在现场采访时,目击者罗某告诉记者,当时货车自北向南行驶过程中将正过马路的小男孩挂倒并碾压。碾压后该货车稍作停留后竟又倒车,结果再次将男孩碾压。在调查中,有市民也向记者证实当时的确出现货车向后倒退碾压小男孩的事实。有目击群众讲,当时该货车试图倒车绕过男孩,结果造成男孩再次遭到碾压。目前,对于司机是主观碾压还是客观原因造成,还需要进一步调查。

  接受记者采访时,坐在货车驾驶室内的肇事司机李某称,他当时并不知道出事故了,所以一直往前开,直到有车把货车拦住。当问及货车被拦住后为什么要跑时,他称,怕被打。

  下午5时40分许,民警将肇事司机李某带到警车内作进一步处理(如图)。在此过程中,有五六名市民不顾民警的阻拦冲到警车旁将车内肇事司机李某拉到窗户旁暴打,在民警极力劝阻下李某才得以脱身。在此过程中,李某低着头一声不吭。

  出事孩子身有两处伤

  在黄河中心医院,急诊科唐中山医生告诉记者,他们到达现场后发现孩子呼吸心跳均已停止,接回医院后虽然进行了全力抢救,但已经回天无力。他告诉记者,孩子的头部和胸部有两处伤,胸部被挤压变形,头部的伤为致命伤害。

  在医院急诊科外的走廊上,记者见到了悲痛欲绝、瘫倒在地的孩子母亲牧某。面对飞来横祸,牧某哭喊声几乎没有停过。等抢救结束,看到孩子被从急诊室拉出,她不顾众人的阻拦扑了上去,紧紧地抱住孩子不放。“孩子啊,让妈去替你吧,让妈去替你吧。妈没有你以后可咋活啊?!”

  孩子的姑姑告诉记者,孩子名为许翱翔,今年7岁,刚上小学一年级。他们一家是开封杞县人,在黑朱庄内租房屋居住。孩子的父母全靠街头摆摊卖小吃维持生计,现在的事故对他们是沉重的打击。

  目前,肇事并逃逸的货车司机李某已经被交巡警一大队控制,正在进行讯问。事故原因仍在进一步调查中。F

  线索提供马先生新闻热线0371-65766666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某 | 肇事 | 碾压 | 司机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