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港澳台新闻 > 华夏经纬网

高铁车厢冒烟一天误点三次 乘客气得直跳脚图

  高铁昨天列车严重误点,车到板桥站时,验票闸口又出状况,下车人潮无法纾解,站务人员应变缓慢,急着赶车的民众干脆直接跳过闸门,不等了。记者陈正兴/摄影图片来源:联合报

  华夏经纬网1月12日讯:据台湾媒体报道,高铁状况接二连三,继前天发生离谱的“倒车入站”后,昨天又发生三次严重误点,而且出现铁道道岔异常与车厢冒烟等意外,让“交通部长”蔡堆都自承“无言以对”。不少乘客抱怨“高铁烂透了”,也有少数乘客自嘲赚到了,因为“多坐了几分钟”。


  据报道,昨天连着发生三次误点,出发前道岔(转辙器)出现异常,所有乘客被迫改到另一月台改搭另一列车,造成发车严重误点四十三分钟。

  到了晚上七时四十三分,行控中心接到四二四列车驾驶回报,烟雾警报器响起,检测到第七节车厢残障卫生间外的空调配调盘短路冒烟,列车长以为是冷气冒烟,立即停车十五分钟、关掉该节车厢空调,第六、七、八节车厢旅客,在未被告知原因下被赶到前后车厢,乘客气得跳脚。

  蔡堆到昨天晚上得知高铁又出状况,坦承“无言以对”。他要高铁公司找出原因,先对社会大众有个交代,等高铁局完成调查报告,再决定是否要求高铁公司延长试营运时间。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高铁 | 车厢 | 乘客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