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海南新闻 > 南国都市报

本报征集10名打假志愿者

  本报海口1月11日讯(记者李灏实习生李向阳)本报“2007南国打假大行动”启动以来,反响强烈,几天来,本报已接到消费者有关假货的各类投诉50多宗。为让更多的消费者参与到行动中来,掀起更大的打假声势,本报特别征集10名打假志愿者,欢迎广大读者积极报名参与,争当打假勇士。

  本报特别策划的打假行动开展以来,根据群众举报的线索,本报记者联合执法部门,已接连查获涉假洋酒、汽车用品、“三无”服饰等不合格商品一大批。同时,本报多名记者也积极奔走,为10多名市民解决了消费难题,维护了消费者正当权利。

  鉴于本次打假的声势越来越大,效果越来越明显,今日,有不少消费者来电表示,想要亲身参与到打假行动中。为此,本报面向社会,特别征集10名打假志愿者。只有你对某一领域或某种商品比较熟悉,有一定识别真假伪劣的能力,都可报名参加。志愿者一旦被确定后,本报将派出记者全程跟踪志愿者打假全过程,以震慑售假商家,净化市场秩序。

  让我们为有质量的生活而共同努力!报名热线为66810222 66810221。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打假 | 本报 | 志愿者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