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长沙晚报

酒楼老板一溜了之(图)

  油漆队组织者和装修队组织者在酒楼守了3天还没见到老板,焦急不已。贺文兵 周和平 摄影报道

  本报讯 (记者贺文兵周和平)“酒楼老板欠下工资和押金不见人了,我们也没办法,现在酒店也停业了。”昨日,在化龙池60号宏锦酒楼打工的员工求助本报,希望能讨回属于自己的血汗钱。

  昨日上午10时许,在黄兴南路步行商业街,记者找到了这家大门紧闭的酒楼。见到记者,坐在大厅的不少情绪比较激动的员工围了过来。
记者注意到,该酒楼桌凳等设施摆设基本正常,没有出现人为的损坏。

  据了解,宏锦酒楼去年10月底营业,到本月9日停业。一名酒楼员工告诉记者,老板在“撤退”前没有任何迹象,到9日上午才知道老板不见了,后来发现贵重物品都搬走了,这时,员工才明白老板跑了。老板跑人的原因主要是生意不好。一位自称与老板是朋友的男子告诉记者,老板是常德人,第一次到长沙开酒楼,因为不熟悉环境,花每月2万多元的租金,租下一栋房子开酒楼,装修、购置设备等也花了不少钱,但结果生意不好做。

  半个小时内,又来了5名供货商、装修工,因为老板欠他们的钱都没到手。来自宁乡的唐喜平组织油漆队装修酒楼后,5000多元工钱都没结,只收到老板一张白纸欠条,现在老板跑了,工人找他要工资,焦急的他在酒楼守了3天了。来自湘乡供应小菜的商贩杨爱富,老板欠她8000元押金及3000元货款;老板还欠供应冻货商姜栋梁1.98万元,其中押金1.5万元;欠酒楼装修款3000多元……

  酒楼老板跑了后,员工、供货商、装修工均向警方和劳动部门报了案,相关职能部门也正在调查。劳动部门反馈给记者的消息称,酒楼老板自己承认共欠员工工资、押金、货款、装修款8万元左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贺文兵 | 周和平 | 老板 | 酒楼 | 装修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