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社会新闻 > 浙江新闻 > 杭州日报

沪深股市昨现大跌行情

  本报讯(记者李公阳)“还好上午10点钟抛掉了一只股票,否则损失惨重。”杭州股民张先生说。而与张先生同在一个大户室炒股的王先生却没有卖掉该股,一天算下来损失近10万元。昨天,沪深股市出现大跌行情,其中沪市下跌102点,一些股民后悔“该出手时没出手”。

  据湘财证券营业部有关人士介绍,本周大盘先扬后抑,上半周挑战前周2847点历史高点时无功而返,股指在创出2841次高点后开始出现震荡调整的态势。本周的剧烈波动也预示了多空双方的博弈已进入一个新阶段,目前大盘技术性调整压力大幅增大,有可能步入高位筑顶期。

  从昨天的盘面来看,银行股板块整体继续表现出弱势,对股指的走向起到了非常明显的牵引作用,其他权重股,如中国石化、长江电力、宝钢股份、中国联通等都是震荡调整的走势,从而直接导致股指出现深幅调整。

  金元证券杭州营业部的高级理财师金光宅认为,多头做多的能量明显开始减弱,短期内调整的压力加大。从近期的信息面看,对股市做多不利。周边市场,港股已连续下跌五六天,昨天才出现反弹;一些外资机构唱空金融板块,导致银行股走软;国内的一些咨询机构近期也开始看空股市。从技术面上看,股市的各项指标已很高,也有调整要求。另外,沪市大盘自12月11日加速上扬以来,已出现了三个跳空缺口。根据缺口必补的规则,大盘需要一次回抽确认或者回补缺口的过程。但本次调整,估计沪市会调整到2470点—2500点。操作方面,适当减轻仓位。

  1000多只股票全线下跌

  在中石化、中国银行、宝钢股份等大盘权重股全线下跌的影响下,沪深股市大盘12日双双低开,在短暂冲高后一路下行。至收盘时,沪深两市1000多只股票下跌,只有200多只上涨,上证综指收报于2668.11点,下跌102点,跌破2700点整数关口,跌幅为3.68%。近日股票涨多跌少的局面被打破,下跌家数是上涨家数的3倍以上。

  2006年首份年报昨公布

  江苏江南高纤股份有限公司12日通过上海证券交易所和相关证券类报纸公布了2006年度报告。这是沪深1300多家上市公司发布的第一份2006年年报,也是新会计准则实施以来的首份上市公司年报。根据年报,主要生产和销售涤纶毛条、差别化涤纶短纤、复合短纤维的江南高纤2006年实现净利润5191.90万元。公司拟向全体股东实施每10股派现1元(含税)的分红方案。

  (据新华社)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调整 | 下跌 | 大盘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