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车站列车展开票源调查

  本报讯(通讯员王海蛟)随着春运临近,昨起,北京铁路警方在各大火车站全面部署开展票源调查活动,以获得票贩子线索,严厉打击非法倒卖火车票的行为。

  铁路警方要求,北京各大火车站公安段和派出所每天都要组织警力深入车站和旅客列车(包括外局始发、途经车票紧张的列车)开展客票调查,了解旅客车票是否有购自票贩子手中的,从中获取倒票线索并进行分析研判,有针对性地部署打击工作。

同时,要加强对车站周边地区的旅馆、饭店、售货网点、售票点的调查,及时掌握客票来源情况,掌握假票、高价票的流出渠道。通过线索收集,力争抓获一批票贩子,端掉一批倒票黑窝点。同时,较大车站铁路公安部门还建立了多支小分队,专门从事打击票贩子活动,最大限度地压缩票贩子的活动空间。RJ173

  字体显示:大 中 小 打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车站 | 调查 | 票贩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