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通用今年在华销量瞄准100万辆

  本报讯(记者涂露芳)记者从上海通用汽车公司获悉,2006年,通用再次击败上海大众和一汽大众,以41.34万辆的销量确立了在国内乘用车市场的领先优势。通用中国公司同时还宣布,2006年通用在华汽车总销量87.7万辆,今年的目标瞄准100万辆。

  最新统计数据显示,去年上海大众总销量为35.2万辆,仅次于通用;一汽大众则以35万辆位居第三,自主品牌奇瑞以30万辆位列第四,北京现代则以28万辆屈居第五。

  与前两年大众在华市场份额急速下滑相比,去年大众的业绩还是可圈可点,集团在华总体市场占有率已经稳定在17.5%,虽然与2000年以前占据国内汽车市场半壁江山不可同日而语,但毕竟止住了市场持续萎缩的被动局面。

  相形之下,通用在华业务这几年一直高奏凯歌。2006年,通用汽车及其合资企业所提供的所有六个品牌产品,在中国大陆共销售了87.7万辆,约比2005年增长了31.8%,而且高于全行业大约24%的增长率,同时也使通用汽车在中国大陆的市场份额跃升至大约11.8%。RJ033

  字体显示:大 中 小 打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在华 | 市场 | 一汽大众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