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陕西新闻 > 华商报

新城区第二医院 违规增盖楼层被查

  本报讯(记者 崔永利)西安市新城区第二医院为了扩张自己的办公场所,在没有经过规划部门批准的情况下,擅自在三层的办公楼上又增加了一层楼。昨日记者在调查后,将群众对此的举报反映给相关单位,有关部门已经对此展开调查。

  近日有市民举报,新城区第二医院在原来三层楼的办公楼上又增盖了一层办公楼。昨日记者在该院看到,原来的办公楼已经很陈旧,第4层楼崭新。整个4层楼都是用非水泥材料修建成的简易房屋,一共有十余间办公室和一大间厨房。新城区第二医院办公室一位李姓男子说,这层楼是否有审批手续他也说不清楚。这位男子多次联系医院领导后说,院长在区上开会。

  在新城区规划局,一位王姓副局长在经过调查后证实,新城区第二医院办公楼的第四层楼没有经过审批。他认为这种情况应该由新城区执法局查处。新城区执法局直属中队中队长刘钢表示他们将去现场调查,该局法规科科长郭立群认为,修建的第四层楼如果没有经过规划部门审批,应该视为违章建筑。

  昨晚7时,新城区第二医院副院长侯逸鹏赶到本报解释说,第四层办公楼很早以前就存在,只不过是在创卫期间他们翻新了一遍,他承认此前多次向规划部门申报加盖一层楼,但没有被批准。

  昨晚,新城区执法局给本报打来电话称,已经派执法人员对此进行调查,并给新城区第二医院下发了《责令停止违法通知书》。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第二医院 | 办公楼 | 调查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