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江苏新闻 > 南京晨报

股市昨急跌“百点”

  晨报讯股市昨日遭遇“百点”急跌。上证综指和深圳成指一天暴跌102点。面对突然而来的暴跌,南京股民钱袋急剧“瘦身”,令人意外的是,在前期“踏空”和“套牢”的股民,并不感到畏惧,纷纷忙着补仓。

  南京股民昨日腰包“大瘦身”

  昨日,沪深股指纷纷出现暴跌。

上证指数以2745.32点低开,在上午10时,曾出现一轮小幅的上扬。但在蓝筹股大量抛售的背景下,出现快速下跌。下午2:20,股指快速下跌,一度跌了116个点。截至昨日下午3时,上证综指跌了102点,而深成指跌了102.57点。据了解,昨日下跌,也创出了自去年7月13日以来单日最大跌幅;从上证指数绝对跌幅上来看,也创出了“五年之最”。

  据悉,大多数股民由于持仓比较重,腰包急剧“瘦身”。申万山西路一位张女士叹着气对记者说:“在最后时刻没忍住,10万元总投资,一天损失就达到了8000多元。”她敲打着电脑键盘:“我在2300点时卖掉了所有股票,当时以为大盘要跌。但等了几天,大盘一口气涨到了2800点,看到周围的股友天天在数钞票,心里痒痒的。于是,在本周二,全仓买入了国阳新能。没想到,昨天就跌了3.5%,今天跌了8%,每股跌了1.5元。今天一天的损失,就在8000多元,是去年半年的炒股收益。”

  “踏空”“套牢”股民补仓忙

  银河证券客户服务部的一位王经理告诉记者,虽然跌了100多个点,但股民心态还比较稳定。在营业部中,不少股民非旦没有减仓,还在不断加仓。“以前大盘一跌,就有客户大量卖股票,但这次却比较有意思,很多前期‘踏空者’及套牢股民开始建仓或补仓。”“我手上有30位客户,有9位股民在下午1:30以后相继补仓。甚至有一位客户,从1/5仓位,一次头加到了满仓。”他告诉记者。专家:股市下跌,要注意资产配置方向记者采访的长江证券总部周勇研究员认为,股市下跌时,一定要注意资产配置方向,如果能看好某个行业,在股指下跌时,恰恰可能成为买入最佳时间点。他建议关注大宗商品价格下跌和金融行业大扩容所带来的机会;建议稳健的投资者重点关注交通运输和农业食品类股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股民 | 下跌 | 跌了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