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海南5企业被取消高新技术企业资格

  海口晚报网1月13日讯:

  记者昨天从省工信局高技术处和省科技厅获悉,2006年度第二批海南省高新技术企业、项目、产品认定和考核已经结束,海南南方特能泵业有限公司等5家企业被取消海南省高新技术企业资格。

  我省的海南省高新技术企业资格由10多个厅局组成的省高新技术企业、项目、产品认定委员会进行认定和考核,每年上半年和下半年各认定一次,每两年考核一次。此次被取消高新技术企业资格的5个企业是海南南方特能泵业有限公司、海南普利制药有限公司、海南芭伊奥天然纤维股份有限公司、海南格林柯尔环保工程有限公司和海南中环果业有限责任公司。

  据了解,要成为我省的高新技术企业,必须满足多方面硬性指标,如:企业具有大专以上学历的科技人员占企业职工总数的20%以上;年总收入在500万元以上(高新区内企业或从事软件开发的企业可适当放宽),全员劳动生产率每人每年在10万元以上,并有与其规模相适应的研究、开发、生产、经营场所和设施;用于高新技术及其产品研究、开发的经费应占企业当年总收入的5%以上;等等。据介绍,上述被取消资格的5家企业就是因为,经联合考察组考察后,认为它们不满足其中的一条或者几条而被投票否决的。

  海马汽车有限公司等41家企业通过了此次考核。另有海南金海浆纸业有限责任公司等11家企业被认定为海南省高新技术企业;海马汽车公司H1系列乘用车等3个项目被认定为海南省高新技术项目;福美来2代汽车等5个产品被认定为海南省高新技术产品。(来源:海南日报)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南 | 企业 | 高新技..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