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南方都市报

省内也可赏冰雪 268元可到曹溪观雾凇赏冰挂

  本报讯(记者李雅琼 通讯员许洁煌)从去年12月开始,天气渐渐转冷,随着国内的部分省份飘下了今冬的第一场雪,进入1月,冬雪正式纷纷扬扬地到来,旅游市场正式进入了冬季冰雪游阶段。

  自今年1月底至春节之前,国内众多的北方城市都将纷纷举办各式冰雪节,广东各大旅行社也相应地推出了系列冰雪游线路,如“大连、沈阳、长春、吉林雾凇、哈尔滨冰灯、二龙山滑雪6天”、“童话世界雪乡、亚布力、长白山、镜泊湖、沈阳故宫双飞7天”等东北滑雪线,特别安排到二龙山和亚布力两大滑雪场;“峨眉乐山、青城山、都江堰瑜伽温泉”可到峨眉叹雪域温泉、涮火锅,享受冰与火的交融。

  北上赏雪一直是广州人冬季的主要出游选择,但参加省内的赏冰雪线路不但可以一车到位,而且成本也能节省不少。如广东中旅推出的“曹溪温泉、乳源观雾凇赏冰挂2天”,只需268元,不仅可叹曹溪温泉、住豪华别墅、品特色小吃,而且足不出户就能观赏到雾凇、冰挂,感受到北国的冰雪风光。

  广东某旅行社负责人表示,由于天气寒冷,邻省湖南、江西都有雪景可观,因此旅行社推出了各种以赏冰雪为主题的汽车团线路,一些自驾跨省联游2至3天的短线汽车团吸引了众多家庭齐齐报名。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曹溪 | 冰雪 | 温泉 | 1月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