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国内新闻 > “吉商创富榜” 暨吉商十佳最受尊敬企业公民行为评选 > 吉商消息

提名企业展播之十一:“创富吉商”由他们打造

  “创富吉商”由他们打造

  吉广集团

  提名理由:连续3年荣获“长春市50强民营企业”荣誉称号,并荣获“高新技术先进民营企业”、“吉林省广告行业精神文明单位”等多个荣誉称号。

  企业展示:吉广集团创建于1991年,是以整合文化传播、公关活动代理和广告信息发布为主导,以广告策划执行、精品印刷、喷画制作、展览展示为支柱的实业集团。

现今集团下属北京广告公司、长春广告公司、印务公司、喷画公司、展览展示公司等五家公司。

  吉林省九洲公铁快运物流有限公司

  提名理由:以“奉献社会、服务大众”为企业宗旨,一切为客户着想的服务理念,安全第一、速度第一、服务第一、诚信第一的经营思想,着力为省内外各类工商企业提供全方位一体式供应链服务。

  企业展示:吉林省九洲公铁物流快运公司是一家以公路、铁路航空货物运输为主业,集仓储、理货、包装和配运于一体的大型物流企业,与省内外多家知名企业建立了长期业务合作关系,并在全省多个市县下设了自己的全资子公司。

  长春市鸿利发食品有限公司

  提名理由:作为吉林省主要的休闲食品和干调企业,2005年自主研发并推出了微波炉爆米花,填补了我省在这一行业中的空白,打破了外地和南方企业在这一行业的垄断地位。

  企业展示:长春市鸿利发食品有限公司坐落于长春市宽城区兰家工业园附近,公司经过近15年的发展已经成为一家综合型的食品生产加工企业,销售网络遍布东北三省及内蒙古,2006年公司还成为省内干调行业较早引入ISO9001国际质量管理体系认证的企业,在省内休闲食品行业中始终占主导地位。 (记者 程晓慧)

  吉林莲花山集团

  提名理由:吉林莲花山集团和“莲花山”旅游品牌已成为中国旅游业一颗耀眼夺目的新星。

  企业展播:吉林莲花山集团是集冰雪旅游、温泉旅游、文化旅游和休闲旅游于一体的旅游产业集团,是中国最大的滑雪连锁企业集团。2005年,吉林莲花山集团被中国企业联合会和中国企业家协会联合评选为“中国优秀企业”,吉林莲花山集团商标被评为“中国知名商标”。2006年12月15日,长春莲花山滑雪场正式被国家旅游局评为“国家4A级旅游景区”。(记者 卢喜艳)

(责任编辑:杨林)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吉广集 | 吉商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