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16日 选5个好创意最后PK

  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讯

  (记者陈蒙川) 昨日,又有36位读者拨打热线给小辣椒取名字。昨日的好创意是万寒梅小姐提供的仔仔、斯斯、嘟嘟、成成。她说:“虽然仔仔、斯斯、嘟嘟、成成在思路上和前几日部分读者的创意有些重复,但是我知道‘吃在成都’一直就是美食节的口号,我取的这套名字就是寓意‘吃在成都’。

给朝天椒取名‘斯斯’,是觉得如果取‘吃吃’的话不太好听,所以就用了‘斯’这个谐音,也可以理解为‘食在成都’。”

  据悉,组委会将于本月16日从读者的命名中选出5个优秀的创意进行PK,PK方式是让大家投票。还在犹豫什么?赶快把你的好想法告诉组委会进入最后的PK吧。

  征集热线:(028)87530673

  征集时间:1月11~19日,每日9:00~12:00、13:00~18:00

  命名要求:一套4个,分别对应4个卡通形象,并简要说明

  奖项设置:从所有命名的读者中选出10个优秀作品送出精美礼品。被组委会采用命名的作者获得一份组委会提供的大奖

  领奖方式:1月27日到一品天下美食节开幕现场凭有效身份证件领取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成 | 创意 | 读者 | 命名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