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北京整治奥运场馆周边道路广告牌匾(奥运新闻天天见)

  据新华社北京1月14日电(记者李德欣)记者14日从北京市朝阳区2008环境建设指挥部办公室获悉:下周开始,朝阳区将对辖区内奥运场馆周边的80条主要道路的路边广告和牌匾“动大手术”。道路两侧不合格的路牌广告和店铺牌匾,全部都要拆除。

  据介绍,80条道路上的所有广告和牌匾都要进行招标后按新规划要求重新设计制作。广告拆除治理将首先从北四环开始,整个拆除工作将于3月底结束。目前,道路两侧户外广告及牌匾标识的规划设置方案已通过北京市政府批准,并已于网上公示。

  2008年奥运会大部分比赛场馆集中于北京市朝阳区。据北京市朝阳区2008环境建设指挥部办公室有关负责人介绍,户外广告和牌匾整治是奥运场馆周边环境整治的重要组成部分,本次整治将通过统一规划、统一设置的形式,改变以往户外广告单块设置、单块审批的办法,提高广告载体的档次,通过统一招标引入市场运作,从而达到规范奥运场馆周边户外广告牌匾的目的。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牌匾 | 广告 | 奥运场馆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