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新闻-搜狐网站
新闻中心 > 综合 > 长沙晚报

2007湖南信息化高峰论坛今开讲

  本报讯(记者岳冠文)2007湖南信息化高峰论坛今日在长沙开讲,昨日18时,周强、徐宪平、谭仲池、刘晓明等省市领导及相关部门领导会见并宴请了出席高峰论坛的信息产业部副部长娄勤俭等嘉宾。

  省委副书记、代省长周强对各位嘉宾的到来表示欢迎。

周强介绍了湖南省情并希望有更多的信息产业化企业来湘投资办厂。

  据了解,这次信息化高峰论坛无论是活动规格、人员规模还是讨论内容和深度都属省内首次。来自神州数码、惠普、思科、IBM、微软、甲骨文、BEA、华硕、赛门铁克等众多企业代表、信息化专家等近千人共聚一堂,探讨在“新型工业化带动战略”背景下,如何以自主创新实现信息化带动工业化,实施信息技术对传统产业的嫁接,加速实现“富民强省”的战略目标。除上午的信息化高峰论坛外,各界嘉宾在下午还将就政府、制造业、金融、电信、税务、现代服务业等行业信息化话题举行多场分论坛,就湖南信息化发展的现状、未来进行深入探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Sogou推广服务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精彩推荐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信息化 | 高峰论坛 | 湖南

说 吧 排 行

搜狐分类 | 搜狐招商

茶 余 饭 后更多>>